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igur Ros打全裸牌 新专辑封面MV令人乍舌(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17: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Sigur Ros
Sigur Ros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去年发行的现场唱片《Hvarf/Heim》之后,近年来全球人气急升的冰岛乐队Sigur Ros又将在6月底推出乐队的第五张全新录音室专辑《Med Sud i Eyrum Vid Spilum Endalaust》(with a buzz in our ears we play endlessly)。

  作为冰岛最有名的摇滚乐队,Sigur Ros以其云雾缭绕、伤如骨髓的把吉他当小提琴拉的后摇滚(Post-Rock)作品深获乐迷喜爱。他们的2005年的专辑《Takk》不但全球销量一片红,更获得麦当娜(听歌)的青睐,麦当娜曾公开表示Sigur Ros是自己最喜欢的摇滚乐队。

  这张新专辑由著名的制作人Flood掌舵,分别在纽约、伦敦、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以及古巴的哈瓦那录制。跟之前的专辑不一样,在这张专辑中,Sigur Ros更多地尝试了不插电的风格,所以,听起来比之前更简洁更欢快。对此,乐队表示,这张专辑的灵感源自为乐队的纪录片《Heima》演奏的不插电音乐,而乐队也想尝试用一种更轻松的方式来创作。比曲风的变化更令人感兴趣的是这张专辑的封面和首支单曲《Gobbledigook》的MV,全裸的手法跟返璞归真的曲风相辅相成。不过,大概是因为对自己的身材没自信,乐队并没有亲自上阵。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