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老牌女星扎堆复出:王菲呼声最高 富太王艳半裸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1月13日20:02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只等大片

  在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借昔日绯闻男友梁朝伟出了把风头的老牌知性女星张曼玉,在“息影”6年之后也开始了复出的征程。继出人意料地答应客串爱情片《全城热恋》3分钟,日前又出现在湖南卫视节目录制中,而不论是参加综艺节目,还是作为评委现身娱乐节目,对于这些年的张曼玉,都可以说是头一遭。去年,张曼玉推掉了姜文的《让子弹飞》,而贾樟柯、蔡明亮等导演的盛情邀约也都没有了下文。2010年,张影后最终将接下哪位导演的新作,备受关注。

  预测:乐坛持续不景气,即使再强的歌手想要遇到一首合适的好歌,都是件不容易的事;相比之下,电影产业红红火火,以张曼玉的功力,要演活一个大牌导演护航的角色却是轻而易举的事。能否再次风靡华语娱乐圈,只看张曼玉点头与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