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金牌大风起诉陈泽杉 擅自为蔡依林发片消化合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4日07:53
华纳唱片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又有麻烦了
华纳唱片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又有麻烦了

  新快报1月14日报道(记者 贺雅佳)树大招风,华纳唱片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又有麻烦了。13日台湾媒体再爆金牌大风指控陈泽杉“三宗罪”,指其擅自发蔡依林英文专辑,导致唱片公司利益受损。

  陈泽杉在2008年被前东家金牌大风(前身EMI唱片)革职后,曾被媒体报道金牌大风将就其任职内对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以及相关财务问题对其提出起诉。有媒体近日再度爆出金牌大风指控陈泽杉的“三宗罪”,严重损害金牌大风的权益。

  据报道,蔡依林于2005年底由陈泽杉号称以1.2亿元新台币(约2500万元人民币)签入金牌大风前身的EMI,允诺发行三张专辑。但由于陈泽杉在任职期间业绩差被EMI革职,公司却发现他擅自出蔡依林英文专辑,尽快消化与EMI的合约,并导致蔡依林英文专辑的销售不理想,极大损害公司的利益,所以决定起诉他。

  昨天,记者向金牌大风求证,对方以声明形式表态。“本公司相信任何公司均不可能容许像陈泽杉这样的专业经理人作出上述违法行为,不论检察官作出任何决定,本公司均将追诉到底,绝不宽贷。”(本文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