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抵沪宣传《谜ME》 歌迷共享庆生同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44
陈坤现场演唱
陈坤现场演唱

亲手为陈坤织围巾
亲手为陈坤织围巾

陈坤现场演唱新歌
陈坤现场演唱新歌

  上周末,陈坤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携自己的新专辑《谜ME》飞抵上海进行宣传。前一日还在北京召开《谜ME》2010北京个人演唱会发布会的陈坤,翌日便匆匆赶往上海,参加东方卫视全新综艺娱乐类节目《华人大综艺》的录制。鲜在综艺节目中亮相的陈坤,在录制现场不仅演唱了新专辑《谜ME》中的新歌,还大方与歌迷进行互动,展现了他独有的亲和力。

  陈坤第三张个人专辑《谜ME》发行不到三周的时间便捷报频传,首波主打歌《蔷薇刑》称霸中国歌曲排行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音乐先锋榜、中国歌曲联播榜、华语红歌榜、音乐风云榜等内地各大音乐排行榜;数字发行方面,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仅多首歌曲入选中国移动无线首发,而且在众多新专辑中脱颖而出,成为重点推荐专辑;而在实体发行方面,更是提前兑现了“销量破5万便开庆功会”的承诺,陈坤将于2月4日当天,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办《谜ME》2010北京个人演唱会,以答谢一路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

  新专辑《谜ME》发行后各路好消息接踵而至,让陈坤心情大好。在《华人大综艺》的录制现场,更是开心地与歌迷们进行互动,讲笑话、做游戏,现场宛如一个开心的大家庭。而细心的节目组,还特别安排了歌迷同乐会的环节,为陈坤提前庆生,歌迷代表送上或精细挑选或亲手制作的礼物,令陈坤感到十分温馨。主持人与歌迷共同为陈坤唱响生日歌,而陈坤也在大家的祝福中,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最后,陈坤还为专程赶来的歌迷们献唱了自己新专辑的歌曲。本期节目将于1月16日21:15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