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官司纠结 张靓颖不想演戏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5日09:14

    昨日陈楚生出现在节目《咪咕明星学院》的录制现场,在休息室里,他郑重其事地给其他艺人派发他的新专辑《冬去春来》。谈及去年一年解约案的纷纷扰扰,他已经能平静地去面对,甚至他认为通过官司让他成长了不少,“我之前自认为很成熟,其实很多时候看问题都很片面,现在的我都会换个角度看问题,也知道怎么与人沟通,面对问题能找到一个合理的方式解决。”甚至他形容“解约”一事是他目前为止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我的个性比较内向,在不是相熟的朋友面前不太放得开,当时积压了很久的情绪才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解约),这也许是我现在为止人生中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

  之前网上传来消息:“已于2009年8月底结束仲裁终审的陈楚生与天娱委托合同争议,以陈楚生赔偿650万元告终。在当年10月,天娱公司质疑仲裁结果,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岂料,进入了2010年之后,突然传来消息,2009年长沙仲裁委的仲裁结果被推翻,陈楚生一夜之间回到原点。”虽然双方律师纷纷质疑该消息的真实性,称目前仍旧没有结果,但对于最终的判决结果,陈楚生显得有自信:“我还是没有收到法院给的通知书,但是我听我的律师说,要推翻仲裁委的判决的机会很小,目前国内这样的成功案例还不多。”对于如外界盛传的“推翻”之前的仲裁结果、从头再来的说法,陈楚生也显得很淡定,“现在新的公司有很多事情要我去做,新专辑、演唱会,不能分心去处理这个事情,同时我也做不了什么。”陈楚生还表示:“其实我也尝试过去沟通,但是我的主动却被误解为挑衅。所以目前我已经无能为力,只能交给律师来帮我处理这些事情。”面对之前仲裁委判决的650万元违约金,陈楚生称由于法律程序问题,目前还没有要求偿还,他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了:“如果一下子要我偿还,肯定压力很大,所以我现在开始希望工作能上轨道,通过努力工作来慢慢偿还这笔费用。”


  张靓颖拒绝再现海豚音

  同是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出身,也经历过解约的张靓颖昨日也出现在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的录制现场。对于还深陷官司的陈楚生,张靓颖给出祝福,如今的张靓颖已经有了“大牌范儿”,录制现场主持人要求再现“海豚音”,张靓颖却不愿意就范。甚至现场有歌迷故意尖叫,企图引出张靓颖的海豚音,张靓颖开玩笑道:“这里没有水,所以不要装‘海洋生物’。”

  作为一同出道的超女,当年的冠军李宇春,除了唱歌,现在还涉足电影圈,《十月围城》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问及张靓颖是否也有这方面的计划,没想到她一口回绝,“不好意思,完全没有想过,也没有计划。对于一件我完全不擅长的事情,去做徒劳的努力,就是浪费时间。”而对于《十月围城》,她也表示,目前尚没有时间去看,“上个月到现在,我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还花在了坐飞机上。”张靓颖自称是一个“懒人”,“我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勤劳’,舍得花时间。所以,音乐上的事情,再忙再累我都会坚持,其他生活上的事情,能简就简吧。”她笑言,生活中的她常常被朋友称为“老古董”,“因为至今我听音乐还是用着CD机,每次出去要带一大堆唱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