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劲歌金曲”无线明益“自己人” 容祖儿破纪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9:24

  香港无线电视台举办的“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将于明晚举行,据悉,无线因为与环球、华纳、SONY MUSIC和EMI四大唱片公司的版权纠纷,令上述公司的歌手很大可能“四大皆空”,而劲歌金曲的大半奖项都将拨归与无线关系甚好的英皇公司旗下歌手和无线自己的“亲生子女”(TVB签约歌手)之手。

  容祖儿获奖容祖儿

  据香港多家媒体报道,英皇“一姐”容祖儿明晚将一口气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十大劲歌金曲奖”及“最受欢迎广告歌曲奖”。另外,容祖儿更将第六度夺取“最受欢迎女歌星奖”,打破已故天后梅艳芳的五连冠纪录,成为史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星”次数最多的女歌手。


  古巨基有望获两歌手奖

  至于英皇“一哥”古巨基除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外,也有机会与陈奕迅、林峰一起力争“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奖”。因为古巨基出道多年,而林峰则为无线拍剧多年,红遍东南亚,所以无论古巨基还是林峰获得此奖都合情合理。至于“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则是容祖儿、蔡卓妍和杨千嬅之争。至于其他英皇歌手,钟舒漫、蔡卓妍、泳儿、陈伟霆等估计可为英皇公司在明晚获得10个大奖以上,令英皇公司独领风骚。

  除了英皇歌手有骄人成绩外,无线自己的“亲生子女”也会有所收获,包括胡杏儿、钟嘉欣、徐子珊等人人有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