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新专辑屡创佳绩 与歌迷分享护嗓心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4:51

  日前,唱作天王林俊杰发行了他的第七张专辑《JJ林俊杰_100天》,新专辑无论是在电台、电视打榜还是唱片发行都屡创佳绩,电台榜单更是蝉联八大榜冠军,其主打歌《第几个100天》MV在电视和网络上也蝉联数周冠军宝座。第二首主打歌《背对背拥抱》MV新近出炉,MV也在热门网站的榜单名列前茅,他的新专辑在众多唱片店都卖得火热,经常断货,乐翻众多经销商。

  得知这一喜讯,JJ林俊杰开心不已,这是华语乐坛和广大歌迷给予他的极大鼓励,他希望自己不断创作出更多优美的音乐与大家分享。

  在采访中,林俊杰说起自己过去一年的困难时期,JJ林俊杰表示那段经历后,他也得到了很多,学会了去珍惜一切。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声带受损无疑将是灾难。林俊杰在那段时间就不断地问自己,“如果声音一直不好怎么办,声音变了或者唱不出来怎么办?我不愿意接受那样的事实,那种感觉是很空虚、很无助的。而我能做的只有劝慰自己不要想太多,努力先把自己的身体恢复好。担心是没有用的,必须勇敢地去面对,每天给自己加油”。后来,终于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走出阴霾,JJ林俊杰更加珍爱自己和音乐,失而复得的心情令他更加信心百倍的面对一切。

  记者发现,林俊杰新专辑中的很多歌曲依然保持了不小的难度,甚至有更多高音、转音的歌曲,如主打歌《第几个100天》,《背对背拥抱》,《无法克制》等,都证明林俊杰声音恢复得很好。“大家可能会觉得明明生病了,这样唱会不会吃不消。其实我是希望给自己一个考验,证明我可以过得了这关。”林俊杰透露,现在他每天都会吃一些维他命,并做一些运动,维持良好的状态。对于飙高音的技巧,林俊杰笑称自己有心经:声带润滑一点会比较轻松,“喝蜂蜜水、喝温开水都是护嗓子的好方法,要有一些糖分的补充。听说Vitas为了润嗓子每天会吞几十颗生鸡蛋,我现在也有试试这个方法。”

  据悉,音乐才子林俊杰继在北京、台北等地成功举办签售会后,将于1月17日下午16:30在上海353广场一楼中庭(室内)举行盛大的新专辑签名握手会暨媒体见面会,届时喜爱JJ的歌迷可以亲临现场与偶像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