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潮牌服饰爱走军装风 歌迷力挺偶像送午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5:44

  唱作天王林俊杰除了唱歌、玩音乐、演戏之外,也喜欢搞设计,2008年自创潮牌,去年在新加坡也和朋友合开一家潮店,店里销售的T恤、帽子、包包及配件等各式商品,他都参与设计。他还许下心愿。希望自己投资的潮店今年能回本。

  林俊杰去年因病休息了半年,刚好把时间花在新加坡成立的潮流服饰店SMG,还跟日本潮牌Devilock合作,推出限量潮T。街头潮流与英伦风格都是JJ所爱,他说:“街头风格是比较活泼个性的表现,我特别偏爱像大兵、军装元素和骷髅那种,搭配可以很轻松随性。”平时JJ搜集军用模型,,服饰也走军装风,店里沙发、视听设备一应俱全,装潢成家的感觉,而他却因为太忙碌,很少能回店里放松。

  众多女性歌迷为了力挺偶像,服装风格虽不适合,仍然花钱购买,还有人在店里从早等到晚,就是为了送午餐、晚餐给他吃,他见状赶紧要粉丝们早点回家,不要苦苦守候。

  林俊杰说,当老板不容易,为了支付水电、房租,一个月得赚30万元,为了给员工多点福利,还得假借观摩名义,送下属出国旅行,他笑说:“我是牡羊座,个性比较急躁,会紧盯员工日期、目标,但不会很快Fire掉人啦。”

  “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是JJ的时尚偶像,他说:“Kanye West很有想法,像他和LV合作设计的球鞋就很酷,我也有一双。”接着又表示他也很爱好莱坞男星强尼戴普的个人风格,转身他掏出口袋里的眼镜,露出调皮的笑容补上一句:“所以我也和他一样,戴黑框眼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