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粉丝偷菜精神投票 力挺偶像成最佳男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4:30

  近日,某网站举行的2009最佳男歌手投票活动,引来唱作天王林俊杰王力宏周杰伦、陈奕迅、刘德华等众多歌坛当红明星粉丝的角逐。

  粉丝们加班加点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投票,力挺自己的偶像成为“最佳男歌手”。尤其是JJ林俊杰的粉丝每天在贴吧、群里号召投票,有粉丝在论坛留言说要拿出每天半夜或凌晨起大早到菜地偷菜的精神头为林俊杰投票。也有粉丝说要调动一切力量投票,目前林俊杰投票已名列前茅,这一成绩激励了他粉丝们的热情,更加发奋投票,每天都有粉丝汇报最新战况,“快被追上啦,大家快投票啊!”对JJ林俊杰的喜爱之情完全投入到勤劳的投票当中。

  林俊杰得知后表示:很感谢歌迷对自己的厚爱,不久自己将到上海、长沙、南京、杭州、福州等内地城市做一系列宣传,希望能看到为自己加油的歌迷朋友。

  据悉,音乐才子JJ林俊杰将于1月17日下午16:30在上海353广场一楼中庭(室内)举行盛大的新专辑签名握手会,届时喜爱JJ的歌迷可以亲临现场与偶像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