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德华“同门”变脸《咪咕明星学院》惊喜交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5日15:01
看大家如此神情,“欧爷”到底在“白名单”还是“黑名单”
看大家如此神情,“欧爷”到底在“白名单”还是“黑名单”

  已经两期轰炸东方卫视黄金时间段的《咪咕明星学院》,虽不愿自诩为内地最强档明星养成真人秀节目,却也因为一群被专业评审称之为“起跑就在80-90分的”综合素质极高的学员而赢得强烈关注度。本周五15日晚21:15《咪咕明星学院》第三课铃声即将拉响。

  经过不间断的密集培训以及前两课时而欣喜时而悲怆的赛事历炼,15强选手的现场综合素质显然更上层楼。本期开场,便有由30位女大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票选的最受欢迎前三甲以及最不受欢迎的“黑名单”公之于众。在高兴与难堪之间,《咪咕明星学院》第三课的机会与风险才刚刚开始。

  上课途中,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位列最受欢迎前三甲的才艺表演的环节,有一组同学居然玩起了变脸,据说师从华仔变脸老师的同门师弟,真令人大呼意外。

  除此之外,因为独门秘籍“口吐莲花”而掀起咪咕明星学院B-BOX热潮的欧弟大师哥依然出手不凡,才艺双全是其行走娱乐江湖的看家本领,而稳、狠、准则是其搞定咪咕明星学院一众未来乐坛新人的护身符。大师兄喜怒无常,15强学员在震惊中能否安然过关,是否还有世外高人前来踢馆,今夜21:15的《咪咕明星学院》让你惊喜过一晚。

  好看好玩、机会多大风险就有多大的比拼现场远不止如此简单,想要寻找到更多的蛛丝马迹,活动官网www.12530.com随时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