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薛之谦获封“内地舞王” 将拍宁浩监制影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6日13:02



  1月15日下午,创作才子薛之谦携新专辑《未完成的歌》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一改以往情歌王子的形象,大秀劲歌热舞《我的雅典娜》,薛之谦直言“这次要脱胎换骨了”,要做内地“新舞王”。

  当天薛之谦以一身新造型出现,剪短了头发,显得利落不少。薛之谦现场带来新专辑中的主打快歌《我的雅典娜》,劲爆的舞姿,干脆的动作和印象中深情款款的薛之谦判若两人。一曲劲歌热舞后,到场者都惊讶于薛之谦的超专业舞蹈水准,歌迷更是送上一双限量版舞鞋,大赞薛之谦舞蹈非常厉害,绝对不输于现在成名已久的舞王舞后,是内地的新一代舞王。

  薛之谦新专辑《未完成的歌》是以新歌加精选的形式发行,这算是他出道以来的第一张精选集。薛之谦表示,出这张专辑既是是对自己之前三张个人创作专辑的一次总结,也是谋求转型之作,特别在加入的新歌中尝试了舞曲的创作,希望能够突破一向情歌王子的印象,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薛之谦。另外,薛之谦还透露,目前除了做音乐外,也积极向演戏和主持方面发展,最近还接了一部由宁浩监制的电影,不就将在北京开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