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林幸子台湾惊艳演出 大唱邓丽君任贤齐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13:29
小林幸子惊艳“火鸟装”
小林幸子惊艳“火鸟装”

  《小林幸子华丽的世界IN TAIWAN》演唱会两天连唱三唱的小林幸子,对自己的体力相当有自信,演唱会上共换九套服装,其中开场的飞马装和结尾的火鸟装,更让台下观众惊呼连连;,而小林幸子也对观众的热情表示感动,不过因为最后一套火鸟装太难拆卸,她苦笑说:“好可惜,因为穿那套才无法唱‘安可’”。

  除了活泼的演出,小林幸子也特别安排和幸运歌迷上台合唱,主持人吴建恒笑说为了要配合她的华丽,要歌迷穿上准备好的闪亮外套,综艺笑果十足。

  虽然仅演唱18首歌曲,但小林幸子很难得的翻唱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另外任贤齐《伤心太平洋》原曲《幸福》也是特别为台湾演唱会所准备,后半段小林幸子感性的表达对恩师的感谢之意,语毕还一度哽噎,最后以06年红白歌唱大赛高达三层楼的绚丽火鸟装、在《大江户喧哗花》歌声中完美结束,让台下观众兴奋的大喊“安可”,气氛一时无两。小林幸子表示虽然无法再唱“安可”曲,只有对台湾歌迷说声抱歉了。不过受到这样热情的欢迎,让她高兴的说还想再来。

  小林幸子说,虽然在日本演出了几百场,但每次演唱会都是面对不同的歌迷,感觉也都不一样;台湾歌迷的热情反应让她很开心,也让她学习到不少。至于为自己首次在台的演出打几分?小林幸子谦虚地说:“这要由观众来打分数。”

  出道45年的小林幸子,历经15年四处走唱的日子后,才踏上日本NHK红白歌唱大赛,此后开始在日本艺能界大放异彩。台湾歌手江蕙、主持人猪哥亮、白冰冰都将到演唱会“朝圣“,龙千玉下午将自己翻唱的《回忆的酒》CD送给小林幸子。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