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率“乐巢音尚”旗下艺人亮相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10:09

  近日,河北电视台“光影恋歌”影视作品新春音乐会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录制。作为国内最具实力一线男歌手沙宝亮与其独立音乐厂牌“乐巢音尚”旗下艺人姚贝娜、F-MEN也集体登台献艺。

  此次音乐会中沙宝亮将演唱四首经典歌曲,包括精装情感大戏《故梦》中片尾曲《心在梦里面》、专辑《沙宝亮3》中的《一生一世》、成名曲《暗香》和与姚贝娜共同演绎电视剧《家比天大》中片尾曲《感叹》。而2008青歌赛金奖得主姚贝娜将演唱动画片《马兰花》的主题曲《马兰歌》、原创歌曲《日月凌空》;美声跨界组合F-MEN则带来不一样的版本《茉莉花》。


  作为刚成立不久沙宝亮的独立音乐厂牌“乐巢音尚”来说,这次是公司艺人首次集体亮相。公司一直以“生产音乐标准”为中心,希望在日渐低靡传统唱片行业中寻找一篇新土地,这次公司前期工作准备十分充足,将全力重锤此次活动。此次整体演出不只是一个面向公众的标量定位,更是一份为以后的演出提供参考研究价值的宝贵资料。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