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答案》夺冠 自爆女儿不爱听自己的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1:56

  本周,歌手沙宝亮在京举办了全新专辑《无名指》冬日暖唱会,并推出了时隔三年之后的全新原创专辑。以《暗香》、《1314》等歌曲被大家熟知并喜爱的沙宝亮,也在新专辑中大胆尝试改变,专辑内的歌曲也全部以情歌为主题,唱出了“情歌的另外一面”。其中,专辑主打歌《答案》也在本周荣登“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宝座,可谓双喜临门。

  出道多年,沙宝亮不仅在业内有着极好的人缘,歌曲也一直口碑极佳。在2007年加盟太合麦田之后,沙宝亮并没有急于推出新专辑,而是重新沉淀自己在音乐上的方向,家庭、滑雪、骑马等生活也让他对音乐有了全新的想法,最终决定回归到音乐最朴实、最真实的状态,包括《无名指》、《答案》等歌曲也有别于之前“嘶吼式”的大路情歌,转而更加内心、内敛,专辑中的歌词也成了沙宝亮这次最“较劲”的地方。

  谈到音乐与家庭,沙宝亮直言不讳的说:“其实音乐在我生活中的比重并不是最大的,我还有我的家庭,我的女儿,我每天都会在马场骑马,真正的去享受生活。这样的日子反而让我得到了更好的沉淀,让我对歌曲中的情感理解、诠释的更好。”聊到自己的女儿,沙宝亮显得相当喜悦,他也“爆料”说:我们开车外出的时候,女儿听到我的歌都会说不好听,她觉得John Mayer(约翰.梅尔)的歌好听,因为我老在车里面放,我觉得她的乐感特别好,是个特别聪明的女孩,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也想写首歌跟我女儿一起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