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二届雪地电影音乐节开幕 众摇滚乐队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陈燕斌
2010年01月18日11:27



  2010年1月16日第二届“The North Face雪地•电影音乐节”在昌平军都山滑雪场激情开幕。户外极限运动与摇滚乐的再一次完美结合,众乐队用最摇滚的方式带领全场在雪地中“撒野”!

  斯巴达乐队的主唱无疑时让台下女粉丝惊声尖叫的对象,他的登台让雪地中的舞台顿时火了起来,他们的音乐也让午后的滑雪场充满着跳动的音符。拯救茉莉是今天舞台上最卖力的乐队,虽然他们的音乐风格不能被大多数所接受,但是他们依然很卖力的完成演出。最起码舞台上的他们像一团烈火,唱出了自己内心的声音,让他们心中的摇滚乐回荡在山谷中,想要燃烧整个雪山还需要众人拾柴。而Bigger Bang的女主唱汪静一身摩登装扮,她的登台引来全场欢呼。随着音乐的延续,她一度脱下外套,与音乐一起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再度反场的他们,用音乐让整个滑雪场充满着时尚的旋律,台下的乐迷也沉浸在音乐中释放自己的热情。再循环今天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享受大自然带给他们的灵感,用纯粹的旋律环绕整个滑雪场,让正在享受滑雪的人们更加尽兴

  由世界著名的滑雪电影制作公司Teton Gravity Research (TGR)最新制作的雪地电影也在音乐节穿插中播放,惊心动魄的画面让人们惊叹不止,诠释着极限运动的魅力与刺激。现场由The North Face提供礼品让无数滑雪爱好者激情了一把,无论是从舞台上抛下来的,还是抽奖抽中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欢喜的笑容。

  脑浊登台时天色已经渐渐的暗下来,曾经参加过不少的音乐节,当他们面对今天雪地电影音乐节时,音乐显得更加有魅力。结束滑雪运动的人们跟随着脑浊的音乐来到舞台中间,和他们一起唱着一起跳着,顿时忘记了雪地中的寒冷。今天压轴演出的唐朝乐队,让等候多时的乐迷兴奋不已。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音乐响起时,舞台上的灯光瞬间变成了红色,在滑雪场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灿烂与温暖。第二届雪地•电影音乐节在唐朝的经典老歌《国际歌》中完美落下帷幕。

  六个小时多小时的音乐节上,每个乐手都是脱掉外套卖力的演出,虽然冻得双手通红,但是依然坚持到最后,他们挑战不仅仅是自然天气的极限,也是在挑战不断征服、超越自我的精神,他们的激情和力量犹如火山喷发般不可阻挡!同时也让台下的乐迷们感受到了极限运动与摇滚乐结合的魅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