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罗生门》集气活动 棒棒堂力挺天王师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54

  “亚洲舞王”罗志祥第7张个人专辑《罗生门》销售亮眼,上周末在北京盛大举办了亚洲媒体庆功见证会,也马上展开内地的宣传行程,预计21日会回到台湾,而在罗志祥不在台湾的这段期间,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准备了1:1的罗志祥等高人形立牌,7个立牌将设立在全台湾一共7个唱片门市,邀请歌迷拿《罗生门》专辑中的“集气贴纸卡”贴在罗志祥的人形立牌上,罗志祥也将会致赠一份独一无二的神秘礼物给集气最旺的门市。集气活动于1月16日在台北西门町的五大唱片正式起跑,同门师兄棒棒堂中的敖犬、威廉、阿纬、小煜特地前来站台,呼吁歌迷一起帮这位天王师弟罗志祥集气!

  集气活动开跑当天,由于罗志祥仍在北京进行今专辑的宣传没有办法亲自来到现场,所以贴心的事前录制了一段专属台湾歌迷的VCR,也请大家在他不在台湾的时候继续帮他集气!同门的小师兄棒棒堂中的敖犬、威廉、阿纬、小煜也义气相挺,4人选择在集气活动开跑的首站感到现场帮罗志祥站台并表示:“很开心能帮天王师弟站台,罗志祥是我们学习的目标!”而罗志祥人虽然不在台湾,但集气活动举办的同时仍透过远程视讯联机实时跟台湾的歌迷互动,还不忘搞笑呼吁现场歌迷:“请大家跟着棒棒堂的口令大喊,罗志祥《罗生门》专辑大卖,创造新纪录,棒棒堂你们也要买我的专辑,不然我就不买你们的专辑啦!”棒棒堂则笑说:“我们在场4人每个人买3张,你就要买12张啰,划得来,等下立刻买!”罗志祥也补充:“麻烦大家不要把贴纸贴在我的脸上或是奇怪的地方啊,我回去都会检查喔!”

  此外,敖犬、威廉、阿纬、小煜听说罗志祥昨天在北京媒体庆功见证会的现场喊出“内地卖破50万就要穿格格装跳主打歌《爱的主场秀》!”也不忘提醒他:“那台湾呢?”逼的罗志祥笑答:“好啦,如果台湾卖破15万我也跳,不过让我先想一下是要穿女装还是穿《海派甜心》里林达浪的造型!”不过事后敖犬、威廉、阿纬、小煜也说:“如果我们下一张作品卖很好那要做什么?不要说女装穿过了,就连‘天鹅装’我们也尝试过了,下一次要做什么让大家吓一跳还真要好好想想呢!”

  而当媒体问到敖犬、威廉、阿纬、小煜有关近期合约和房事问题的时候,4人表示:“其实我们一起住的房子是范范姐的啊,当初约定好先住一年,租约刚好今年年初到期,因为范妈妈有想转手将房子卖出去,所以一定要找新的地方租房子住,王子和小杰也想住离新公司近一点的地方,所以他们先找到房子就先搬出去住,而我们是住到租约期满才开始搬家,只是时间顺序上的不同!而且我们虽然经纪约分开,但是6个人还是一起跨年和做活动啊,昨天还一起打扫旧家呢!棒棒堂已经成军3年了,又不是3天,我们感情很坚定啦!ANDY哥是大家的启蒙恩师,我们一直很尊敬他,看到ANDY哥完成自己的梦想我们也很替他开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