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面孔 CMCB 脑浊现场秀 23日9点北京愚公移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14:23

CMCB

面孔乐队

  2010年初,愚公移山即将上演摇滚最强碰撞,脑浊 、CMCB、 面孔、钢铁的心,平常最不可能在同一个舞台,同一个夜晚上演的4个乐队在互相邀约之下,即将展开2010年的最火爆的现场之争!

  一般在国内的LIVE HOUSE,同台演出的乐队一般风格相近或者类似,所以诞生了各种金属专场,朋克专场等等。其实在国外,很少有一种风格独大的时候,一般的演出常常混合有各种风格的乐队演出!歌迷们也是一张门票可以享受多种音乐!这样也是很不错的吧?在1月23日,愚公移山俱乐部,也迎来了一场朋克、金属、说唱、车库共襄,并且几乎各个乐队都是该领域一顶一的强队!北京的歌迷朋友们,谁才是真正的北京摇滚现场王?等你来评判。

  生命力最旺盛的流行金属乐队面孔,成立于1989年。1990年,由"魔岩文化''打造的中国第一张摇滚乐合辑《中国火1》诞生,其中收录了面孔乐队第一首单曲,也是成名曲《给我一点爱》。面孔的音乐风格也在逐渐形成,是中国第一支“pop matel”乐队。并以帅气的外形和火爆的台风被誉为中国最富舞台魅力的偶像级摇滚团体。20多年过去了,面孔乐队现在依然活跃在摇滚舞台上!而台风犀利的说唱摇滚领军者CMCB,CMCB乐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支以说唱为根基并融入多元素音乐的摇滚乐团,开创了说唱摇滚的先河,其富于动感的曲风,诙谐有力的词作,极富表现力的现场台风,受到广大歌迷、媒体和内业人士的喜爱与赏识,并荣获了众多音乐奖项,由此奠定了CMCB乐团的实力与价值,2008年签约飞行者唱片旗下。这两支乐队风格迥然不同,联合最具爆发力的本土朋克鼻祖乐队脑浊和最近备受瞩目dance punk新贵钢铁的心同台,共襄盛举!

  2010年1月23日 9:00PM [北京 愚公移山]

  现场:80元 预售:50元

  预售电话:010 -6404 2711 010 -8402 8477

  在线订票地址:https://bj.clubzone.cn/event/874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愚公移山俱乐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