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面孔乐队10日亮相愚公移山 寒冷冬季主打温暖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12: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10日晚,中国老牌摇滚乐队面孔乐队将亮相愚公移山酒吧,参加一场主题为“暧昧小可人儿”的主题演出。

  在这个寒冷的北京的动冬天,还没有被严冬整颓的先生女士们,12月10日晚上,“暧昧是一种幸福”专场演出就等你的到来。当晚的演出口号是——暧昧是一种幸福!带着你的小可人一起来吧!

  当晚,除了可以看到各种小可人儿之外,你还将看到欧秋亭与乐队、面孔乐队的表演,这是一场音乐融合的表演,摇滚、波萨诺瓦、民谣、独立小清新交相呼应,除了走起来,你别无选择。作为多年的资深乐队,面孔乐队当晚也会在现场主打温暖牌,让你在这个冬天不再感觉寒冷!

  想要在这个寒冬暧昧起来吗?12月10晚,愚公移山不见不散!

  时间:2008年12月10日 21:00

  地点:北京愚公移山

  演出乐队:欧秋亭、面孔

  参演乐队:果冻乐队

  门票:50元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