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李欧落泪 无厘头外表难掩内心性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11:07

  咪咕明星学院的班长李欧在同学当中具备相当的威信,在咪咕明星学院第三课的节目中,获得全票“最具人缘奖”。虽然这位老班长在被叫上“讲台”时虽然总是会大玩无厘头,跟班主任打岔搞怪,但在最惨烈的一次学籍卡位战打响、同学卡位失败失去学籍的时候,他当众落下了痛惜的眼泪。

  在第三课的学籍卡位战中,崔岩遭遇卡位挑战,当她在台上演唱的时候,全班同学在班长李欧的带领下涌向舞台,为她鼓舞士气。然而一切都不能阻挡残酷的现实,崔岩最终失去学籍,一直在旁边聚拢同学的李欧竟然在舞台上落泪,难过地说“是自己害了她”。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在前一天的才艺表演课上,李欧和崔岩搭档的模仿表演被现场观众评价“欠佳”。模仿表演显然不是这两人的擅长科目,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未能获得现场观众的喜爱,于是次日两人的名字才登上了“不受欢迎”的名单。由于情绪激动,崔岩在现场没能很好地展现自己的才华,惨遭淘汰,对此事老班长一直非常内疚,连连自责。长时间在一起学习生活,全班早已经像朋友一样亲密无间,作为班长,李欧与同学们也已经感情深厚。这次他面对同学离别真性情流露,不顾形象当众落泪,让喜欢吐槽的大师兄欧弟也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