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录制《接你回家》 携手成龙献歌遇难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32
谭晶两眼通红饱含热泪 深情演唱
谭晶两眼通红饱含热泪 深情演唱

  昨晚,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谭晶现身广州某录音棚,为在海地地震中不幸遇难的8名中国维和人员录制歌曲《接你回家》。

  海地发生强烈地震后,国际社会对此高度关注,而在地震中遇难的8名中国维和部队成员更是牵动国人的心。他们的遗体于今天上午被护送回北京,而这首专为维和英雄们创作的歌曲《接你回家》也悄然录制完成。这首歌由王平久作词,舒楠作曲,谭晶携手成龙演唱。

  在谈到这首歌时谭晶说,“得知这个消息后,心情很难平静,在与成龙大哥以及平久的交流过程中,大家不约而同想到用歌曲表达自己对英雄们的敬意。可以说,大家都想到一块儿去了。”

  在采访中,我们得知,谭晶近期日程安排得非常满,除了当晚要在广州参加演出之外,次日一早还要赶飞机回京,然后排练音乐剧,晚上有两场演出,完了直接赶飞机到上海……面对如此密集的行程,谭晶却显得很平静:“其实已经习惯了。对我们来说,工作就是这样”。不过,由于时间关系,谭晶这次和成龙是分两地录制此歌,成龙在北京,而她在广州。“虽然不在一个地方,但我想,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谭晶说,“最重要的是表达我们共同的心声。“

  据悉,8名海地地震遇难人员遗体今天上午抵京,而《接你回家》这首新歌也将于今天在各大媒体播出。

  

 《接你回家》歌词

  接你回家

  ———献给中国维和部队

  作词:王平久

  作曲:舒楠

  演唱:谭晶 成龙

  等待奇迹却没有了奇迹

  整个世界都在为你哭泣

  难道真的分离

  会有多远距离

  你的笑容在泪光里回忆

  盼望日子却没有了归期

  故土难离每寸都在心里

  也渴望着奇迹

  回到幸福家里

  你的目光如此不舍不弃

  接你回家

  我不能没有你

  尽管你留在那里却铭刻在我心里

  接你回家

  温暖你的土地

  永远守候你一生对全世界的情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