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我是“碎钻王老五” 月底北京开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0日00:00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1月30日,张信哲将带着出道20年的“音乐积蓄”唱响工人体育馆。张信哲表示,一直被人称为“钻石王老五”,自己顶多是“碎钻王老五”。

  张信哲说:“情歌中,情绪比唱得完美更重要。在唱情歌的时候,不要太注重声音的技巧,太多的花腔反而很容易让感情失真,保有真诚的感情这很重要。”有人说张信哲的情歌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他表示:“如果能唱情歌唱到唱不动了,应该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吧。”

  张信哲表示,在他心中最幸福的时光不是唱片业最盛、唱片最好卖的日子,反而是现在。“我现在能够随心所欲,可以选择喜欢的工作。”张信哲觉得,与其别人管自己叫“情歌王子”,不如叫“一个爱唱歌的人”更为妥帖。而对于“钻石王老五”,他更是自嘲地称“碎钻王老五”,因为他的钱都用来做音乐上的投资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