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下个月北京开唱 称最终梦想是做出音乐剧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8:00

  在岁末年初的演出“旺季”,一直在歌迷中有稳定支持度的张信哲也不甘人后,他的第七次北京个唱定在了下月30日于工人体育馆上演——

  相比“怀旧歌王”费玉清近年的火爆,“情歌王子”张信哲虽然小他一轮(费玉清生于1955年,张信哲是1967年),但要论在内地开演唱会的成绩还是张信哲更胜一筹。比如这次演唱会已经是张信哲第七次北京个唱,票房前景依然看好:“前两天在上海的‘个唱’票都卖光了。北京演唱会开票两天,低价票也都没有了。”

  年龄小但进入内地市场的资历早。也许正因为如此,张信哲谈起费玉清时并不怕比较。“我和费玉清的定位不一样。费玉清是演唱老歌为主,我如果没有新的作品明年就不会来开演唱会。”张信哲强调他虽然很容易被归类为怀旧歌手,但其实对自己的要求是不断出新。“也有演出商提议我像费玉清那样每年都为北京、上海留出固定的演出档期,但我还是希望有了新作品再来。我还是希望能出一些新作品或者跟新人合作。现在很多歌手的歌曲太过流行,只会跟着宣传走,一旦离开宣传期就无人问津。”

  不过,这轮巡演却是以完全怀旧为主题。“演唱会曲目基本都是每张专辑的主打歌。所以这次可能一开始就是万人合唱,一直到结束都是。”张信哲表示,这轮演唱会的主题是回顾出道20年。“我20年出了30张专辑,一张专辑挑出一首主打歌演唱会就超时了。”

  对于今年没有“出新”的原因,有媒体问张信哲是否因为把更多精力放到了话剧上。张信哲回答:“说实话,这几年我确实有点不务正业,不过我就是想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状态,当然最终还是要回归音乐,我最终的梦想就是想做一出真正的音乐剧。”对于新专辑,张信哲表示2010年的春天就会跟听众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