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演唱会低价票全部售罄 李霄云献歌献花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28日11:39
张信哲

  12月27日 为了给自己的2010年1月30日《幸福觉哲》工体演唱会造势,张信哲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09超女李霄云作为神秘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众所周知,在09超女选秀赛场上李霄云多次凭借演唱张信哲的经典歌曲,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此李霄云特意前来献歌献花,以表达自己对阿哲的感谢。

  据主办方介绍张信哲演唱会开票当天就超过百万票房,其中180元和280元的票在开票当天即全部售罄,而最高票价为1080元的票也在同时间内所剩无几。从1998年开始至今得11年间,“幸福觉哲”已经是张信哲在北京的第7次个唱,而前六次演出场场爆满的票房,无疑给这项由流行歌手创造的骄人纪录添加上一份传奇。本次演唱会阿哲将对自己出道20年来的歌曲历程做一个总结,并用一场纯粹集合了自己好歌的演唱会来回报歌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