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宠物店男孩及比约克专辑封面提名英国设计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0日08:21
比约克唱片封面
比约克唱片封面

宠物店男孩唱片封面
宠物店男孩唱片封面

  著名男子组合Pet Shop Boys(宠物店男孩)及冰岛女歌手Bjork(比约克)的专辑封面日前获得了2010年英国生命保险设计大奖(Brit Insurance Design Awards)的提名,他们将在该奖的图形单元相互竞争。

  英国生命保险设计大奖是由英国生命保险赞助、伦敦设计博物馆主办的年度设计奖,因其评选项目囊括建筑、平面、时装、互动、产品、家具和交通七大类别,被誉为全球最全面的设计评奖。

  Pet Shop Boys获得提名的是上一张专辑《Yes》的封面,该封面是由Farrow Design设计机构的,他们还曾为该团体设计过1988年专辑《Introspective》的封面。Bjork获提名的专辑封面为《Voltaic: Songs From The Volta Tour》,是由总部设在巴黎的 M/M公司设计的。获得提名的所有作品都将于2月17日-6月6日在设计博物馆进行展览。

  3月4日,该奖的最终结果将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