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鸟飞鱼致敬宠物店男孩 拍封面模仿打呵欠表情

宠物店男孩
宠物店男孩

青鸟飞鱼
青鸟飞鱼

  刚在台湾省出道的“宠物系男孩”青鸟飞鱼“力挺”英国至尊双人组合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连拍宣传照时都模仿他们在第2张专辑《Actually》中的经典表情:七零学键盘手Chris装酷;而虎虎则为了学主唱Neil打呵欠,足足1小时不停扭曲脸部、张大嘴巴,摄影师一喊卡后,他的嘴巴一度有5秒钟合不起来,幸好休息后没大碍,虎虎这才如释重负说:“如果再多拍10分钟的话,我想我的下巴一定抽筋脱臼!”

  七零和虎虎得知唱片公司将在5月9日(星期六)晚上11点,于台北知名的同志夜店JUMP为这两位年纪加总起来破百的“派烧伯》(歌迷对Pet Shop Boys的昵称)举办新专辑《YES》的发表派对后,也大方「贡献」出各20份的EP专辑5合1试听CD与专属活页夹,要送给到现场的同志朋友们。

  两人还异口同声说:“我们来台湾这是第3次了,但却一直没有机会到台北的夜店见识见识,我们实在很想体验一下台北的夜生活!“无奈发表派对当天,七零与虎虎还要为EP专辑《一匹》第2波主打歌《舞棍》练舞,所以不一定有时间能到现场去,“但工作人员也对我们说,如果我们能愈快跳好《舞棍》这首歌,说不定练舞时间就能提前结束,我们就可以和很多男生们听着Pet Shop Boys的歌曲一起尬舞了!”

  “宠物系男孩”青鸟飞鱼为了向两位年纪加总起来破百的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致敬,在拍摄原本主题设定为白马王子的宣传照时,也一时兴起模仿起在第2张专辑《Actually》中的经典表情。虎虎解释:“‘派烧伯’的专辑封面大多是几何图形,两位团员很少出现在专辑封面上,他们的第1张专辑《Please》虽然更有名,但因为造型和我们现在的样子比较接近,我才建议七零挑第2张专辑《Actually》的封面pose来模仿。”

  不过虎虎却万万没想到,这个决定却是挖了个大洞给自己跳:因为模仿键盘手Chris的七零只要轻松摆出1号酷表情就好;而他为了学主唱Neil打呵欠的样子,足足1小时不停扭曲脸部、张大嘴巴,连眼泪都因不停张嘴闭嘴而大颗大颗掉落下来,好不容易捱到摄影师喊卡后,才有喘息的机会。不过虎虎的的嘴巴一度有5秒钟合不起来,幸好休息后没大碍,才让他整个人如释重负,松了口气说:“如果再多拍10分钟的话,我想我的下巴一定抽筋脱臼!”但令他最感无奈的是,摄影师最后挑出的照片,却是他拍的第1张,也就是说:虎虎后面59分钟的嘴巴都白张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了学 | 钟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