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比约克下周发单曲 Radiohead主唱担任和声(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7: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jork
Bjork

  据称,Bjork(比约克)将于1月2original由One Little Indian公司发行一支单曲“Nattura”,这首歌的和声是由Radiohead(电台司令)主唱Thom Yorke担任的。

  但是据Radiohead的经纪人称,Yorke并未与Bjork录制任何新的东西,所以,他在这首歌中演唱的部分很可能出自之前的录音。

  “Nattura”这一名称来自冰岛一个保护环境的慈善组织,今年夏天,Bjork曾与冰岛著名电声团体Sigur Ros一起为这一组织举行了慈善演唱会。

  Bjork 与 Yorke之前有过合作,二人曾在Bjork 主演的、获得奥斯卡奖的影片《Dancer in the Dark》(2000年,黑暗中的舞者)中合作演唱过“I've Seen It All”。

  Radiohead刚刚公布了他们2009年的第一批巡演日期,他们将于3月15-17日在墨西哥城的Foro Sol举行演唱会。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