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为个唱闭关备战 全力打造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9:05
陈坤在短片中
陈坤在短片中

与短片导演交流的陈坤
与短片导演交流的陈坤

陈坤
陈坤

  将于2月4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召开首场个人演唱会的陈坤,正在积极为演唱会进行紧锣密鼓地排练,为了保证演唱会的质量,陈坤推掉了近期的大部分通告,专心为演唱会做准备,倾尽全力打造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内地演员首开个唱:演绎新歌+重现经典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个开办个人演唱会的演员,陈坤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将自己的情绪用现场演唱的方式直接地传达给观众,也能第一时间得到观众传达回来的反馈,这种感受很奇妙”。

  据悉,演唱会中,陈坤将演唱歌曲20余首,其中包括专辑中的代表作,以及一些经典华语歌曲的重新翻唱等等。此外,作为送给歌迷以及亲朋好友的特别礼物,陈坤还特地拍摄了一部短片,“说了一些心里话”。

  状态不佳坚持排练 陈坤:马虎不得

  同时,正在为演唱会而“闭关”的陈坤还带病坚持与乐队排练曲目。记者来探班时刚好看到陈坤戴着口罩从车里走出,到达排练室之后,陈坤的状态稍显萎靡,不断地清嗓过后才正式开始排练。据工作人员表示,陈坤这两天有点感冒,嗓音状态不是十分好。虽然身体欠佳,但每一首歌陈坤都认真排练,出现问题之后还与音乐总监和演唱会导演积极沟通解决,敬业精神令人钦佩。连续排练四小时后,陈坤及其助手才从排练室离开,心情不错的陈坤表示,“多排练一次,信心也会多一些,这是不敢马虎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