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春晚将唱李健旧歌《绽放》曲风很“王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08:30
王菲(资料图片)

  据悉,王菲将于21日进虎年春晚剧组进行首次彩排。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王菲已经决定在好友李健旧歌中选一首,具体唱哪个,暂时未定。

  在与春晚剧组多次沟通后,王菲确定演唱李健的老歌。当时,导演组很看好李健的《风吹麦浪》,并打算在大屏幕上播放农村麦田的欣欣向荣,王菲就出现在麦田之中,在鼓风机的帮衬下放声高歌。但王菲怕大风会影响自己发挥,同时干扰音响的返送。记者昨日试图联系李健本人,但经纪公司一直保持沉默,只表示已收到春晚剧组的特别关照,不得提前透露任何信息。

  据记者调查,王菲非常欣赏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而王菲喜欢上李健的音乐,更多的还是在她嫁给李亚鹏定居北京之后,因为她的两位姐妹淘——那英和赵薇都是李健的铁杆粉丝。

  记者辗转联系上春晚剧组的内部人士,对方只肯定地表示,这次王菲肯定是唱李健的歌了,但具体哪一首还没最终确定,一切还得等到春晚节目大联排时才能确定。

  截至目前,李健的《风吹麦浪》和《绽放》受到歌迷拥护。歌迷分析这两首歌都比较适合在春晚中演唱,特别是《绽放》,曲风很“王菲”。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