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唱春晚想见王菲 四度被钦点演出很风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0日08:57
容祖儿将联同大陆天王孙楠携手演唱贺岁
容祖儿将联同大陆天王孙楠携手演唱贺岁

容祖儿四度获央视钦点演出春节晚会,感到十分荣幸
容祖儿四度获央视钦点演出春节晚会,感到十分荣幸

  2010年1月20日 香港 乐坛天后容祖儿踏入黄金十年,风光史特别多,据知她打破香港歌手纪录,第四度获央视钦点演出春节晚会,届时容祖儿将联同大陆天王孙楠携手演唱,更可和今年复出的王菲同场,两代天后碰头展歌艺,实令人万分期待。

  容祖儿入行十周年,在这别具纪念的日子中,“喜事”陆续有来,除了在三个颁奖礼上得到好成绩,之前在《劲歌》颁奖礼上,容祖儿创下一晚独得七奖的佳话后,昨日又传来另一令容祖儿感“骄傲”的事,就是第四年被中央电视台钦点演出一年一度大演出——春节晚会。据知容祖儿分别在05、07、09及今年,第四年得央视邀请演唱,破了香港歌手演出春晚的纪录,可见容祖儿地位超然。

  王菲天使造型

  容祖儿届时将和同是英皇歌手的大陆天王孙楠合唱全运会主题曲《相亲相爱》,最令容祖儿感兴奋,是可以再和今年正式“复出”的王菲同台见面,亲眼再睹这位前辈天后风采。据知王菲相当重视这次演出,当晚将以天使造型造型“空降”舞台。

  容祖儿表示第一次有幸演出春晚已感开心,这次第四度有幸参与更是荣幸,很感激央视对她宠爱。她又觉得今年是入行十周年,正所谓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可以有如此多美好回忆,令她有感而发说:“在我的演艺事业旅程上,有这么多值得开心的事,真是好完美。”

  与孙楠做好准备

  届时容祖儿和孙楠合唱,因对方唱现场出名“零瑕疵”,故她必须努力做足准备,勿失礼孙大哥。至于在春晚中和王菲同场,容祖儿也说是充满冀盼,因她已太久没见王菲。问到她的歌服安排,容祖儿表示已积极搜罗一件至靓的“战衣”。

  据知当晚有份演出的香港歌手只得三位,除容祖儿、王菲外,还有陈奕迅,而台湾方面则有相隔十多年没有合作的台湾小虎队,包括有吴奇隆、苏有朋及陈志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