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月亮小仙子”唐荭菲 降临咪咕魔幻音乐城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0日11:25
唐荭菲乘月而来
唐荭菲乘月而来

  近日,又一音乐盛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胜利落幕,这是无线音乐俱乐部回馈会员的一次活动,当天“咪咕魔幻音乐城堡”偶像群聚,配合音乐嘉年华童话世界的魔幻主题,参与者都有不一样的音乐新体验,并与心目中的偶像巨星一同畅游音乐嘉年华,畅游童话世界。

  作为新人的唐荭菲,由于在咪咕明星学院表现突出,很荣幸的被推选为表演嘉宾,与许巍,飞儿乐团等同台表演,并且丝毫没有新人的羞涩,稳健大气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频频喝彩。

  唐荭菲的表演曲目为“月圆花好”,为了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导演组特地为她准备了月亮道具,让这位娇小可爱的小姑娘直接乘月而来,飘摇着歌唱,非常符合这首歌要传达的意境。这是唐荭菲继无线音乐“咪咕汇”之后的又一次亮相,可见这位新人的实力不可小视。

  咪咕明星学院每周五晚21点15都会在东方卫视播出,唐荭菲同学一直是学院里比较与众不同的学员,她的吉他弹唱,她的即兴创作都为这档节目积攒了不少收视率,唐荭菲还被歌迷冠以“薄荷女生”的称谓,在这个冬季,我们期待这位新人为华语乐坛带来更多清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