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格莱美奖将以3D短片和表演致敬杰克逊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小麦
2010年01月21日09:59

  去年格莱美大奖还在筹备期的时候,节目制片人曾经多次邀请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到现场,庆祝《颤栗》(Thriller)专辑发行25周年。

  肯·欧利希(Ken Ehrlich),格莱美大奖电视制片人表示,去年本已经确定了一些演出细节,包括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亚瑟(Usher)这些被杰克逊所激励的年轻艺人的表演。但是最后还是搁浅了。

  “迈克尔还没有准备好,”肯说道。

  今年,迈克尔·杰克逊会是整个格莱美大奖的焦点,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致敬演出。届时,因2009年6月25日迈克尔的猝然离世而夭折的,原计划在2009年7月份开始的伦敦演唱会上用到的《地球之歌》(Earth Song)3D短片将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播放。

  同时亚瑟(Usher),席琳·迪翁(Celine Dion),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和斯摩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将一同表演,肯表示这将是颁奖典礼上第一次上演3-D表演。

  在周二的采访中,肯,这位和杰克逊有着30年工作经历的导演说道,“每次当我们(和迈克尔)策划演出的时候,他对我说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们如何去做一件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事情?’然而现在我们将要做的就是之前没有人做过的。”

  肯是去年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追思会的导演。迈克尔去世的当晚他也在彩排现场——那天是他第一次看到《地球之歌》的3D短片,一部要向人们展示人类是如何摧毁大自然和动物的短片。



  “短片中展示了大自然的壮阔俊美,这一切都通过一个小女孩的眼睛传递给观众,后来这个小女孩睡着了,当她醒来的时候,她见证了大自然的毁灭,”肯说道。“这是给我们人类的问题,我们存在的价值是什么。”

  在电影《就是这样》(THIS IS IT)中,我们所看到的只是这个3D短片的一部分。肯表示,在本次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将会播出完整的版本。迈克尔去世的前一天晚上,当他们一起欣赏的时候,肯看到流行乐之王眼角流出了感动的泪水。

  “他当时很动情,”肯说道,“后来迈克尔跟我说这首歌的这部分对他来说是整场演唱会中最重要的。”

  肯恩决定用这个5分多种的3D短片在现场制造一个向迈克尔致敬的高潮环节,还要加进一些迈克尔往年最具纪念意义的时刻,包括1984年历史性地囊括8项格莱美大奖。

  “我敢保证的是,现场效果一定非常壮观。”他说。

  从1月24日到1月31日,出席格莱美大奖现场的嘉宾都可以在全国指定的Target店买到“格莱美专用3-D眼镜”,届时第52届格莱美大奖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哥伦比亚电视台直播(晚上8点)。肯表示观看电视直播的观众可以不带眼镜,但是不会看到3-D特效。

  迈克尔·杰克逊将被授予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这是迈克尔这一生中从未从我们这里得到过的奖项,”格莱美大奖主席兼首席执行官Neil Portnow说道。

  Portnow还表示希望杰克逊家族能够出席颁奖典礼,但是他们最终能否到场还尚未确定。(来源:MJJCN.com/ABCNews)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