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变身华丽复古 旗袍舞曲开创新版中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31
旗袍阿朵
旗袍阿朵

凤袍阿朵
凤袍阿朵

  本月20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亮相天津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该晚会云集了众多两岸三地众多当红明星陈小春、房祖名、彭坦、春晓等。阿朵每次造型都会给大家不同惊喜,这次亮相天津春晚阿朵的旗袍舞开创了新版的中国风。

  晚会当晚,阿朵以最新造型闪亮登场:头戴金钗、身披凤袍、雍容华贵展现十足“皇后”风范。此次造型配饰气势十足,在后台就有身边的工作人员忍不住叫阿朵“太后娘娘吉祥”。

  阿朵一登台,这身行头儿就让现场观众躁动,当第一首歌曲《千面》唱到高潮时,阿朵更是现场换装“撕掉”凤袍变身旗袍辣妹再现经典中国风,顿时让现场气氛达到顶峰。据了解,此次演出旗袍也被阿朵改良设计,不再是连体修身的样式,变成了性感的短裙加裹胸有点类似于拉拉队服的感觉,但其雕龙绣凤的花纹又强烈的展示了中国五千年悠久的文明,可谓将复古与时尚相结合,注入了旗袍新的潮流血液。

  造型百变的阿朵在事业上也是不断尝试:09年首次触电接拍的电影便受到众多影评人和歌迷的认可,称是整部电影中最大的亮点;新年伊始又接拍湖南卫视年度偶像大戏《娱乐没有圈》饰演女二号。看来阿朵正在从单一的音乐领域向音乐影视双栖路线逐步迈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