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初恋告白被拒 与巫启贤合唱《思念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40
阿朵与巫启贤
阿朵与巫启贤合影

  昨日,巫启贤携新专辑《好经典》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圈中好友阿朵身着民族服装现身发布会现场。

  《太傻》、《思念谁》、《爱那么重》让巫启贤红遍两岸三地,久未有新作的他却在2009年底推出了新专辑《好经典》。记者会上,索尼音乐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崔震东先生送上一支BlueBerry专业录音话筒,寄寓巫启贤的经典之作能够永远流传。而好友阿朵特意送上一本书作为礼物,赠言:“做音乐必须有颗坚强的心,这个浮躁的大世界里,只有好音乐才能成为经典。”酷爱阅读的阿朵,特意强调这本书让她了解不同的自己,也希望能带给巫启贤一些新的感悟、启发。

  阿朵表示当年喜欢上一个男生,又太喜欢《思念谁》。在家里练习半个月时间《思念谁》,才鼓起勇气在电话里向暗恋的小男生轻声吟唱这首歌,对方却说“你刚说什么?”,让阿朵的初恋无疾而终。

  现场,阿朵深情款款清唱起《思念谁》,巫启贤配合浑厚的声音,两人来了一曲经典大合唱,成为发布会的又一亮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