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启靓:情人节前推火辣情歌《火红的花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3:58

  临近情人节的时刻,沃石唱片又为伤情小歌后张启靓打造了最新的火辣情歌《火红的花儿》,这首由张启靓亲自作词作曲的歌曲,表达着张启靓对爱的向往与追求,虽然一直以来都在演唱着伤情歌曲,这次张启靓改变了一下自己原有的演唱风格,亲自打造了这首火辣情歌,就是为那些在等爱的人所创作的。张启靓在歌曲中表白说,只要有爱在心中,就不怕被伤害,只要有情在身边,就一定有爱来,在爱的路途中,虽然波折千千万,但为了那最美的爱,抛开所有只等爱它来。

  这首张启靓最新力作《火红的花儿》,歌词非常明了直白,她说就是要让歌迷们在聆听的时候,能够触动他们的心灵,让他们能够产生一种与自己感情上的共鸣。“等着你的爱,飞到我身边来!有一种思念,因你而存在。等花它不开,等爱他不来。沉默中等待,拥入你的怀。”非常温情的话语,一语就道出了情人间的等待与思念,而之后的“火红的花儿为谁开,你却不明白。姑娘的泪儿为了谁,为谁流下来。火红的花儿为谁开,你还不明白,等待着爱我的人,把这花儿采!”有些幽怨,而又炽烈地在诉说着等爱的人,是多么的煎熬与无奈。张启靓希望在情人节期间,为大家献上这首歌曲,愿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爱常在人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