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超人气乐团Jonas Brothers 宣传不得不出动警力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18: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美国超人气偶像组合Jonas Brothers/乔纳斯兄弟,最近刚刚在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和法国马不停蹄地完成了为期一周的欧洲宣传巡演。10月5日,Jonas Brothers在意大利米兰多摩广场/Duomo Square进行宣传,早早就来到现场的两万名粉丝把广场围了个水泄不通,三兄弟一出场就引发了粉丝的疯狂喊叫,当地不得不出动多名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在当天晚上的派对中,2000名购买Jonas Brothers专辑的幸运粉丝全部到场狂欢,使CLUB中的工作人员一度紧张,最后再次动用警力来维持现场的秩序。在西班牙的签售现场,竟然超过5000名粉丝到场排队等待签售,长长的队伍一度使交通堵塞进入瘫痪状态。

  而Jonas Brothers上个月在加拿大也证明了他们已经跻身进入超级明星的行列,他们做客了加拿大收视率最高的主流媒体Much Music的电视节目,为现场的7000个粉丝进行了表演。这长达一个小时的电视节目毫无疑问证明了他们的在加拿大的受欢迎程度——舞台特别加大以赢得大批到场的歌迷的需求,并且出动了警方为了维护安全的秩序。稍后乐队在当晚在Molson剧场进行了演出,到场观众也达到了近两万人!自从这个电视节目播放以来,已经在随后的3周里反复播放了10 次,而且还会在加拿大最著名的电视台CTV上面播放。

  现在我们不得不回顾一下他们在美国的火爆情况。在前些日子,Jonas Brothers不但成为美国权威文化娱乐杂志《Rolling Stone》本年度夏季最热门封面偶像组合,更是叱咤了加州“第10届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夜晚。当晚他们赢获最佳突破组合、火辣男士、最受欢迎情歌(《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等6项大奖!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中国,这首最受欢迎的情歌《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自从在电台播放后,首周空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的Top 20 榜冠军宝座,并在上榜12周后至今仍然排在TOP 20 之内。据悉该专辑会于10月底在内地上市,届时Jonas Brothers旋风必将在内地刮起一股热浪。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