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海鸣威劲爆新城颁奖礼 奖杯拿到手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8日17:20
泳儿与海鸣威深情合唱
泳儿与海鸣威深情合唱

  又到岁末,香港地区最具权威的2009新城劲爆颁奖礼在香港举行。当晚最重要的奖项“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突破表现大奖”被英皇锐舞王子海鸣威摘走,而他此前和泳儿合唱的一首《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已是红遍香江,与泳儿同获“新城劲爆合唱歌曲”。当晚横扫两项大奖的海鸣威与陈奕迅、容祖儿等同台领奖,更与泳儿合唱经典成名曲,海式情歌的杀伤力道令香港乐迷癫狂不已。

泳儿与海鸣威在新城劲爆颁奖礼
泳儿与海鸣威在新城劲爆颁奖礼

  2009年,以浪漫情歌唱红华语乐坛的海鸣威,劲爆曲风更掀起新的海式狂潮。年内与郑希怡共拍激情火辣MV《So sorry》,十分吸引眼球。年初,海鸣威独得雪碧榜“年度五大金曲”、“内地最具潜质男歌手”双料大奖,一度成为香港新城电台、香港商台、香港电台三大电台座上客。此次有香港乐坛年度总结性质的劲爆新城颁奖礼上,海鸣威风头正浓,所到之处倍受关注,不少香港歌迷专程跑到演出现场为他打气助阵,可见海王子风度迷人。而颁奖现场他更与泳儿合唱令他们名扬香江的那首《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浪漫旋律引得在场观众挥舞手中荧光棒随音乐挥舞,场面极为温馨感人。

海鸣威在新城劲爆颁奖礼
海鸣威在新城劲爆颁奖礼

  获奖后的海鸣威更是自信满满。他透露,自己最新专辑将在明年与喜爱他的歌迷们见面。曲风越来越成熟,新专辑里将会有更多更加丰富的音乐元素,将把最好的作品回馈给万千喜爱他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