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第四课 张靓颖现授“海豚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10:24

  1月22日周五晚9点15分,东方卫视黄金强档即将播出《咪咕明星学院》第四课。据导演组透露,这期节目集精彩、无厘头、惊心动魄于一炉,并预计它将是迄今为止最好看好玩也最让人神经紧张心情起伏的一堂课。

  本期节目邀拥有无数“凉粉”的张靓颖言传身教“声乐课”。张靓颖虽然首次现场教学,谈起演唱心得却头头是道,口传身授更令众学员心服口服。明星气质的学员们能不能心领神会现学现用?本来演唱水准不俗的他们会现场释放出哪些潜能?1月22日的节目内容一定令你锁住频道,屏息以待。

  此外,继上期公布了30位女大学生对咪咕学员的评分结果后,这次节目组又将以30位“宅男”作为调查对象,试目以待咪咕明星学院中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宅男杀手”。

  而本课又有一位从明星学院官网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前来“卡位”的神秘高手,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将根据学员之间的无记名投票来决出迎战插班生的人选。究竟谁会被同学们推上“前线”冲锋陷阵?插班生能否抓住这次机会入学咪咕成为未来的乐坛明星?明星学院这班未来的大明星,经历了成长的阵痛,正待破茧而出。

  由“海豚公主”张靓颖助阵的第四期《咪咕明星学院》今晚即将开课,如果迫不急待想先行了解本期节目,马上登录活动官网(www.12530.com)一窥个中乾坤。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