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独家做客红人馆 吐露四年辛苦音乐历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10:27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在即将发行新专辑前接受了红人馆的独家专访。

  自08、09年李炆相继推出了其第二张专辑第一阶段《泡沫》和第二阶段《碎片》后,在网络上的视听和各大音乐榜单上都获得了不凡的成绩,成功的为其聚集了极高的人气。此次做客红人馆,李炆首次向大众披露其自第一张专辑后蓄势四年,沉淀出第二张专辑的曲折过程。

  采访中李炆表示,在这四年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新人,经历了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歌手到拥有很多歌迷的过程,从只为唱歌而挑选歌曲到注重音乐本质,从一个歌手转型成为制作人,这些都体现了他的成长过程。虽然四年的时间比较长,但是这张专辑是一次转型,毕竟作为一个新的创作歌手,不像前辈那样能起手就来,中间需要做很多的调整,再加上自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当有的歌曲制作到后期发现偏离了轨道,就会放弃之前的工作,重新再来。每一个作品都是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心血,对于比较感性的自己,在制作的过程中都能感动得流泪,但是创作不是为写而写,会从一个听者的角度去看这首歌,发现有不足的就要忍痛割爱。现在的华语乐坛是非常的公平的,有时候我们认为自己的作品已经很好了,但推出后不甚理想,因为还是歌手不够努力,音乐不够好,得不到大众的认同,其实应该尊重音乐,更加偏重音乐本质,做一个实在的音乐人。虽然自己有三年的空窗期,但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自己的作品得到大众的认同,歌曲值得大家听,这样才不枉费自己的辛苦和努力。

  最后,李炆表示新专辑的最终阶段准备了那么久,即将在春节后与大家见面,也算是作为一份新年礼物送给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也希望能得到大家更多的喜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