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新专辑同名第二主打 最终阶段贯穿感悟情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11:24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继2008年第一阶段《泡沫》和2009年第二阶段《碎片》之后,将于2010年春节后发行其第二张专辑最终阶段。

  作为专辑第一主打歌的《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但这首歌表达的是一种情感上的感悟,无法完美的延续专辑三部曲主题,所以第二张专辑最终阶段定名为《瞎眼的得看见》。公司尊重了李炆的意见,不仅是因为李炆是他自己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更是因为尊重李炆对这张专辑的理解。从2008年专辑第一阶段黑色《泡沫》的爆发到2009年第二阶段灰色《碎片》的忧伤,再到专辑最终阶段的白色,是内容上的贯穿,也是一种情绪上的连接,而《瞎眼的得看见》让听者感受到的一种感悟。李炆在这黑白灰三部曲开始制作之时,就已经确定了其第二张专辑的理念。虽然《瞎眼得看见》是这张专辑的第二主打歌,却是最为符合、最能完美诠释这一理念的歌曲。

  李炆将于本周为专辑拍摄封面及写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