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再度前赴普陀还愿 为家人好友们祈福新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11:50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早在2008年初宣传其第二张专辑第一阶段《泡沫》的通告一站时,在媒体的安排下有机会第一次去到位于舟山群岛,素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的普陀山。在游览过普陀山的景色后,李炆还来到普陀山最具盛名的普济寺,为自己的音乐事业许下心愿—希望自己的音乐信念道路能够一直坚持下去。

  在这两年间,李炆分别推出两张新作。其专辑第一阶段《泡沫》作为李炆双原创的转型之作,堪称新专辑风格定位标,得到中新两地媒体的肯定和歌迷的好评。2009年10月所推出的专辑第二阶段《碎片》在宣传初期就获得更多主流媒体的肯定,其中歌曲《心结》更是凭借着超高的自然搜索量连续三天在某搜索网站上排名榜首,为李炆迅速积聚了超高人气。这些成绩让李炆更加坚信,只有好的音乐才是唯一标准,才会被媒体支持,才会得到大众的认可。而这些支持和认可,才是自己在音乐道路上坚持走下去的动力。

  在2010年新年到来之际,李炆近期再次前往了普陀山祈福。这次的祈福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家人、为公司同事、为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和一直以来给与自己支持、鼓励和肯定的媒体朋友们祈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家庭平平安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