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双J恋”要复活 蔡依林称故事太无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08:50
蔡依林否认与周杰伦复合
蔡依林否认与周杰伦复合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与周杰伦相约打保龄球,被爆“双J恋”复活,蔡依林昨日(1月24日)在台北出席数字点播平台“KKBOX”颁奖典礼,澄清彼此只是朋友。

  被媒体追问可能接受周杰伦回头追求吗?蔡依林斩钉截铁地表示:“不可能复合,很希望他赶快找到好的对象”。

  两人分手多年后相见,蔡依林表示,双方一直都是朋友,当天临时起意打球,并非事先约好,“很欢迎他来参加我们的聚会”。不过,聚会被传成恋情复活,她面带无奈地表示:“这个故事有点太无聊,不必相信。”未来会避免一起出游。

  姐姐即将出嫁,蔡依林则心情雀跃,担心在婚礼上会哭得花容失色。外传姐夫是豪门子弟,年赚3亿多元台币的她坦言没有太多感觉,直说自己看了新闻后,才知道对方家族是豪门,但姐夫对姐姐很好,让她相当羡慕。

  而情歌天后梁静茹即将成婚,其旧爱、五月天的马莎则献上祝福,两人虽没当面聊,但已在MSN上祝贺对方,也会出席梁静茹3月3日在台北的喜宴,至于礼金包多少则选择保密。马莎搞笑说道,“既然双J都不同台,只好让我们来负责”,阿信在旁帮腔说:“大家不要在伤口撒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