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关智斌“断背情”升级 同筑爱巢享甜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07:55
关智斌被拍到从二人同居的家中走出。

张敬轩20日晚现身西贡别墅。

Kenny拿着锁匙准备返西贡新居。

张敬轩与关智斌在家中有说有笑。

  近来是非不绝的张敬轩,虽然事业蒸蒸日上,生活愈来愈富贵,他却对传足多年“断背情”的好友关智斌不离不弃,两人经常被拍得出双入对,但关系却未受闲言影响,感情有增无减,最近更秘密搬入西贡做同居“蜜”友,相“敬”如“斌”。

  住海景别墅月租三万少有一齐出入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当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纠纷尚未解决,旗下歌手收入大受影响之际,张敬轩却秘密以每月三万港元租金租下位于香港西贡的别墅,与好友关智斌的关系已升华至同居密友。上周二中午时分,身穿黑色外套的关智斌被拍到从“同居别墅”中走出,驱车前往沙田宜家家具购买日用品,其后又到湾仔看电器,不过全天都不见张敬轩踪影。

  据附近村民爆料:“他们搬来好几个月啦!平时好少见到他们一齐出入,多数都是关智斌一个人出来放狗。”
轩仔心知与Kenny的同居关系曝光,急call吴浩康等好友解围。

轩仔一班好友在大厅玩至凌晨才“掩护”Kenny离去。

  召吴浩康夜访解围在家中保持距离

  20日,关智斌在下午6点左右返回新居,晚上8点左右,张敬轩终于出现。当他进屋后,屋内的窗帘便立刻拉上。晚上十时多,关智斌好友吴浩康和女友庄思敏,以及与两名男性友人突然乘坐出租车现身。他们到来后,客厅的窗帘也被拉开,关智斌与轩仔大部分时间都保持距离,已明显知道同居密友关系已被发现。最终这一幕“为友解窘记”在凌晨一时落画,由于吴浩康等刻意没有驾车而来,关智斌“顺理成章”驾车送他们离开,其后再没有返回。

  吴浩康23日在电话中回应“救驾”一事:“不是"救驾",张敬轩搬去两个多月都没探望过他,所以那天就约好一起上去。”他表示张敬轩与关智斌不是同居:“过段时间关智斌也会搬,但搬去哪里当然不会告诉你。”

  亲“蜜”关系浮出水面

  2007年“一曲定情”

  有消息说张敬轩为关智斌写《预言书》一曲时,二人开始发展。

  2007年底关系曝光

  张敬轩被拍到穿一身便装为关智斌遛狗,密友关系开始曝光。

  2008年1月频频互访

  张敬轩被拍到访关智斌新居,事后关智斌承认他到访,却否认过夜,但张敬轩对此一概否认,4月关智斌又被拍到造访张敬轩家。

  2010年1月介绍契爷

  张敬轩与墙纸大王陈鼎礼结拜义父子,关智斌到场祝贺,派对上张敬轩还大方介绍关智斌给宾客认识,可见关系非浅。

  “同居密宅”:私隐度高开阔海景
  张敬轩所租住的独立式三层高花园洋房别墅(上图),位于香港西贡中心附近,地段旺中带静,最令轩仔情有独钟的是屋外的无敌大沙滩。由于下车后需步行一段小路,私隐度亦相当高。别墅每层面积约122平方米,加上天台及相连花园,总面积近610平方米,“二人世界”当然绰绰有余。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