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敬轩演唱会无惧“断背”传闻 邀关智斌来广州

2009年09月25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敬轩身穿白色名牌西装登台

  9月21日、22日连续两晚的“张敬轩Unplugged第一乐章音乐会”,让他继去年成为第一位在香港红馆开唱的内地歌手之后,又成为第一位在广州星海音乐厅开唱的本地流行歌手。虽然早已成为香港乐坛的当红歌手,但在广州的“父老乡亲”面前,张敬轩显得格外亲热,在台上一一指认和感谢众多亲朋好友、前辈同行,让现场有了一种与别不同的浓浓的人情味。在前晚举行的第二场音乐会上,张敬轩的“绯闻男友”关智斌也亮相捧场,让大家好一阵惊喜。

  改编经典金曲 献给为爱受伤的人

  配合星海音乐厅的高雅氛围,张敬轩先后身穿白色和蓝色两套同款名牌西装登台。此次音乐会分上下半场进行,在形式上区别于以往的流行歌手演唱会,还特别请来8位弦乐高手现场伴奏。

  上半场,“白马王子”张敬轩以抒情、怀旧为主题,除了演唱《MY WAY》、《断点》等代表作,还翻唱了《在水一方》、《新不了情》、《味道》等“妈妈那辈人爱听的歌”。下半场,变身“蓝精灵”的张敬轩则主打浪漫情歌,翻唱黄品源的《那么爱你为什么》献给拖着手来听音乐会的情侣们,翻唱林忆莲的《听说爱情回来过》送给曾被爱伤了心的朋友……此外,他还展示了自己的几首新歌《故园花茶》、《Yes And No》等。而演唱会结束曲则与开场相呼应,他再次唱起改编成不同版本的《MY WAY》,大飙高音,还多次行宫廷礼单膝下跪谢歌迷,终于让歌迷们按捺不住激情,不顾星海音乐厅的诸多“规范”,涌到台前与张敬轩握手拥抱。

  尽显顽皮本色 戏称妈妈“好有料”

  在星海音乐厅大堂,观众会发现这里摆满了祝贺张敬轩的大花篮,贺词落款中,除了歌迷会、师傅、唱片公司同仁,还有不少亲友团,包括张敬轩的爸爸妈妈、契爷契妈和婶婶、家姐、姐夫等。在音乐会上,这些亲朋好友都坐在观众席最当中的位置,尤其张妈妈,绝对是当晚音乐厅里最闪亮的“女主角”。

  张妈妈穿一袭黑色低胸晚礼服,一脸满足的笑容。张敬轩在台上感谢妈妈时,所有观众都翘首向她张望;中场休息时,她又成了记者追访的对象。就像在给儿子结婚摆喜宴一样,她见到熟人就说:“您来啦,欢迎欢迎!多谢捧场,多谢关照……”然后又张罗着说:“我还要去后台看看儿子换好衫没有。”

  在台上,张敬轩却拿老妈开起玩笑。他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时说:“她们平时上班都穿高领低衩很保守,但今天都穿得很给我面子———像我妈这条裙子,原来她也好‘有料’(指低胸裙子很性感)。”在音乐会后的庆功宴上,张敬轩对记者笑称,妈妈这条裙子可能只会穿两次,一次是这场音乐会,一次是等他结婚时,“她刚才说,这次为了我真的牺牲好大,我才知道,原来我爸爸都很少见她穿这么‘少布’的衣服。”

  力荐师妹孟楠 我是她“半个老板”

  音乐会上,不见张敬轩的“亲密好友”王菀之,却隆重推荐了一位女新人孟楠。事后接受采访时,张敬轩透露,孟楠是他自己挖掘并签到自己内地经纪公司旗下的第一位女歌手,“我算是孟楠的半个老板,我还会给她做音乐监制”。

  在22日举行的第二场音乐会上,张敬轩的“绯闻男友”关智斌竟然不避“断背”传言前来捧场。张敬轩开玩笑说,关智斌是“冒着危险前来”的。不过,更多人关心的还是张敬轩的“绯闻女友”王菀之。当张敬轩在演唱会后透露自己年底会再到拉斯维加斯开唱时,有记者开玩笑说:“不如也跟王菀之在那里秘密结婚算了。”张敬轩再次露出顽皮笑容:“唉,我们的事都‘黄了’,还结什么婚!这次有给她发邀请,不过她在国外来不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