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亮嗓 “小沈阳”PK“费玉清”笑喷全场

2010年01月25日11:24
MIC男团
MIC男团

  伴随“咪咕明星学院”第四期在周五的播出,这档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打造的时尚综艺节目逐步深入到青年朋友们的心中,在东方卫视也屡屡刷新收视新高。此档节目吸引人之处就在于,每期都会有“插班踢馆”的选手,对率先入住的15位明星学进行挑战,入住的明星学员要进行学籍保卫战,通过与挑战者PK,接受专业评审和现场大众评审的评判得分数最高的同学将留下败者被淘汰。

  前三期由于MIC男团超高的人气,挑战者无人敢于其PK。而在第这一期MIC男团被选为直接PK对象,受到了明星学院同学以及插班生双重挑战。三组选手只有一个晋级名额,MIC男团的团员们丝毫不敢怠慢,拿出了百分百的实力和震撼力迎接挑战。

  当晚MIC男团表演的节目是《beyond the game》,上台前5个男孩围在一起,把手放在一处,呐喊加油的口号:“兄弟们,把所有热情都释放出来。”上场后,伴随“大麦”们的加油,他们把歌曲以及舞蹈演绎的霸气十足,特别是结尾处五人齐刷刷的一脚,将5个麦架踢倒在地的场面,引发了不仅仅是“大麦们”包括现场所有人的尖叫。十分、十分、九分,3位现场专业评审给出了两个满分一个九分的高分,接着大众评审、媒体评审们也纷纷亮出了分数,最后MIC男团获得了92的高分,创造了明星学院开班以来最高分的记录。

  之后MIC男团的才艺展示更是让人忍俊不禁,上演了一出搞笑版的超级模仿秀。其中小鑫模仿小沈阳经典的台词“ 费 老师吗( 毕 老师吗),这不是是 费 老师吗?唉呀,这不是 费 老师吗,你咋出来了呢?”与王浩模仿的费玉清搭戏最为精彩,当小鑫一连串说出几个 费 老师之后,王浩模仿的费玉清也不甘落后,立刻唱出了“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的名句,引得现场评审以及大众评审的捧腹大笑。

  欲了解,更多关于MIC男团的消息,可以登录12530.com或是锁定每周五晚的东方卫视,在这里可以发现更多MIC男团的“秘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