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麦田守望者获金唱片 《所有你想要的》回首10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3:37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手捧获奖证

麦田守望者领奖
麦田守望者领奖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麦田守望者乐队出席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第七届金唱片奖颁奖晚会”,麦田守望者凭借2007年发行的乐队十年精选专辑《所有你想要的》获得本届金唱片奖“摇滚类最佳专辑奖”。

  据了解,金唱片奖”是中国唱片总公司对一些卓越的歌唱家、演奏家、戏曲表演艺术家授予的最高荣誉,也是国际唱片业通行的一种特殊荣誉的高水平的奖励。中国评选“金唱片奖”的原则是:艺术成就高、有代表性、社会影响大、制作质量好、唱片音带发行达到一定数量。

  麦田守望者乐队组建十年间,共发行三张专辑和一张新歌+精选专辑。99年刚刚发行一张专辑的麦田守望者,便已经获得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评选的“最受欢迎乐队奖”。他们的音乐观念和实践,在当年的北京新音乐圈儿里是一个新开端,有圈中人士评价说,“麦田守望者是一支有希望的乐队。”

  近几年,虽然乐队作品发布并不频繁,但他们的每首作品依然都能在媒体及歌迷中获得了颇高口碑。而发表的新歌+精选专辑《所有你想要的》之时,麦田守望者也已经开始尽所能将自己的环保意识融入到音乐当中。作为国际知名环保组织“绿色和平”的形象大使,麦田守望者为此而创作的公益歌曲《Green》也被收录在精选集中。 新年伊始,“金唱片奖”的授予不但是对麦田守望者在过去十年间音乐成绩的综合肯定,无疑也将会成为麦田守望者2010年一个崭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