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7月5号麦田守望者22酒吧专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6: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被誉为北京CBGB的D22酒吧,在5月初迎来老牌朋克乐队地下婴儿之后,又将于7月5日举办另一支97北京新声的代表乐队——麦田守望者乐队的首演。
 
  成军十年的麦田守望者乐队作为中国新音乐力量发展的见证人,为摇滚乐迷们留下了诸如《绿野仙踪》、《在路上》、《一意孤行》等传世名曲。本次在D22的演出也是乐队策划许久后的决定。在此前的多次D22演出日里,麦守的成员们都先后出现在过酒吧的VIP看台上,他们对于推动了第二波北京新声浪潮的D22酒吧非常感兴趣,5月初地下婴儿乐队的演出结束之后,麦守决定在这座北京西北部最重要的摇滚乐酒吧里进行演出。据悉,届时麦田守望者将演唱乐队三张专辑里几乎所有的经典和主打歌曲,让麦守迷们一次过足视听瘾。

  当天与麦田守望者共同出现在舞台上,担任暖场嘉宾的三支乐队则是D22观众所熟悉的赌鬼乐队,明天就解散和23乐队。他们作为北京超新声一代的代表,已经通过无数场各类型的演出积攒了十足的人气,并且赌鬼乐队也正在筹备和录制各自的首张专辑,本次与麦守同台,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前辈造势,让这场演出爆棚!

时间:2008年7月5号晚10点
地点:D22酒吧(海淀区蓝旗营车站路南)
开场嘉宾:赌鬼  23  明天就解散
门票:60 学生:50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