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变身作家 开专栏推介好音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1: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今年,田守望者主唱萧玮多变的身份曾让广大喜爱他的乐迷兴奋不已,与女儿一同出镜时的摇滚奶爸、出任著名球鞋品牌的设计师、设计环保袋只做垃圾桶的环保主义者、而今天萧玮再次变身为专栏作家,在某杂志特约专栏中推荐好的音乐作品。

  此次萧玮被邀请在潮流杂志YOHO上开设音乐专栏,向广大的读者朋友推荐他所喜爱的一些经典音乐及唱片。在本期的YOHO专栏中,萧玮重点推荐了U2《THE JOSHUA TREE》专辑,不仅萧玮对乐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对于他们专辑中的音乐更是进行逐首解说,将每一首音乐的创作背景、编曲、配器都进行了专业而又激情的阐述,而当遇到歌曲中某件乐器演奏精妙之处,萧玮也是毫不吝惜文字进行大段精彩的评述,令读者可以完全自由的沉浸在这一个音乐所带来的氛围中。

  在专栏最后,萧玮还动情的写到:"非常希望这些文字可以再次点燃你的冲动去重温这张温暖又充满激情的诗篇。对以前从未有机会接触它的朋友,我想音乐是有缘分的,现在的缘分到了,不是吗?"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