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太刺激》后 司文2010再出贺岁强歌《太寂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07:46

  2007年,歌手司文创作的一首调侃娱乐的歌曲《太刺激2007》被疯传,并且受邀在北京电视台娱乐大典上演唱了该首歌曲引起轰动,尽管这首《太刺激》之后每年都会被网友改词翻唱,但司文本人一直没有再延续创作此类歌曲。

  近日,司文接到了山东电视台的邀请,因为很欣赏他的《太刺激》等作品,希望司文能再次出山为该电视台全球华人网络春晚创作一首主题歌,司文亲赴济南在跟春晚剧组人员碰面后,决定以2009年最热门的词汇“寂寞”为主题,创作一首歌曲名为《太寂寞》。司文回京后,联合音乐人铁热沁夫在一周内交出了完美答卷。跟之前的《太刺激》相比,《太寂寞》歌曲制作精良,融合了各种流行元素,并把去年的流行词汇巧妙的融合到歌曲中,歌曲从“娱乐”“网络”“时事”三个角度对2009年的流行事件网络词汇等进行了总结,歌曲中一个稚嫩声音的北京中学生“MC三毛”的精彩说唱更是给歌曲增加了亮点。山东电视台网络春晚剧组听后给予高度评价,称这绝非一个简单的所谓盘点或者贺岁歌曲,听了之后才知道有多精彩!并派人来北京对司文进行了专访。据悉,该歌曲将在2010除夕前在山东电视台播出,届时司文和参与制作的音乐人乐手一行六人将以乐队形式出演,电视台并特意安排超过20人的舞群为歌曲伴舞,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司文2007年因为创作演唱《太刺激》一举成名,之后他的其他作品如《光棍好苦》《太崩溃》等也被广为传播。2009年,司文签约东方传韵唱片公司后,接连推出了《心痛的滋味》《你一直还留在我心底》《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等抒情情歌也大受好评。这一次,《太寂寞》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那?司文说,我不做是不做,我做了就要超越之前的。司文就是司文,那个很刺激的《太刺激》,很崩溃的《太崩溃》已经让我们领教了他的创意和才华,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太寂寞》一定会“更寂寞”,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