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司文 -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14: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才华创作歌手司文近日变身“情歌王”,一改往日调侃现实的音乐风格,推出网络最热门歌曲《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原创正式版。歌曲原本为彩铃公司邀约而作,但令人惊讶的是歌曲初版一经推出就在一夜之间登上各地彩铃排行榜,下载超过几十万次,这样的下载量充分说明了用户对这首歌曲的喜爱之情。为报答歌迷的厚爱,司文的签约公司北京东方传韵,斥重资邀请新锐音乐制作人铁热沁夫为歌曲重新编曲制作,邀请圈内资深吉他手及笛子演奏家录制伴奏,并破天荒的为本歌曲推出套装EP,EP中包含了男声版,女声版及对唱版,并附赠原版伴奏,以飧歌迷。

  歌曲在近日一经推出,就已登上各类音乐网站的新歌榜和推荐榜,点击率一路高攀,网友好评如潮;尽管这首司文所演绎《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受到了网络各种版本的夹击,但依然在网络点击及无线音乐市场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大有后来居上之势,歌曲融合了时下流行曲风并加入中国风元素,琅琅上口却不失风格,必将成为华语乐坛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附歌词: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演唱:司文

  编曲:铁热沁夫

  亲爱的姑娘

  请你听我说

  没有你我不知该怎么过

  亲爱的姑娘

  请你听我说

  不见你我的心里好失落

  亲爱的求你

  不要再犹豫

  我认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愿意为你

  用尽我全力

  就算是赴汤蹈火也可以

  在我的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如果能伴你一生多甜蜜

  就算有风雨

  就算有迷离

  也不能抵挡对你的情意

  我感谢上天让我今生遇见你

  我一定把你好好的珍惜

  一定要爱你

  永远的爱你

  你在我心里永远最美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