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张学友领军反击TVB 陈奕迅不屑无线奖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8:03

  本报讯 据报道,香港TVB电视与四大唱片公司发生版税争拗,令有线电视连日来追击TVB,谭咏麟、张学友等相继带头以广东话亮相有线电视。

  谭咏麟带头反击TVB

  本月23日和日前有线娱乐新闻台播出新音乐节目《123大流行》中的“间场”,竟然出现环球歌手谭咏麟和莫文蔚的广东话宣传片,他们说:“新纪元、新景象。开放音乐新天地,密切留意CEN《123大流行》。”据知,有线也成功为华纳的萧敬腾和蔡依林录制宣传片打击TVB,二人用国语说:“一起来革命,开放音乐平台,有我全力支持,锁定CEN《123大流行》。”措词很具挑衅性。

  陆续有歌手加入反无线

  据可靠消息,有线下个目标是华纳的薛凯琪,而Sony的郑伊健和陈柏宇则在接洽当中。据知,有线更邀得天王张学友以广东话接受节目专访,大谈四大唱片公司与TVB之间的风波。

  环球旗下的谢安琪在出席apm商场举行的《SLOWNESS》签唱会时,坦言为有线录了宣传片,她说:“录的时候只得我一个人,还有什么人我不知。”你约满TVB了?“快了。”担心遭封杀?“没想那么多。电视台节目形象健康,我都不介意合作。”而环球高层黄剑涛说:“有合约的都不会做,尊重合约精神,其他事情还在谈。”

  问到华纳负责人蔡依林和萧敬腾是否已录宣传片,他说:“是,陆续会谈合作,不排除有其他歌手合作。”而Sony负责人则表示旗下艺人未进行录制,但他说:“杨丞琳和周杰伦师妹袁咏琳都会去录制的,但本地歌手有合约暂时不会做这个事情。”

  反无线行动升级亚视得利

  继无线在日前举行的《劲歌》总选踢尽四大歌手后,四大公司近日部署反击。Eason日前在大马颁奖礼上,更公然爆称不稀罕去拿无线的奖项,战火极速升级。

  四大公司与其他电视台合作

  为了自救,四大唱片公司开始与其他电视台寻求合作空间。为争取四大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如陈奕迅、谢安琪、张敬轩、薛凯琪及方大同等当红歌手亮相,亚视火速决定由下月开始制作一个类似无线《东张西望》的娱乐新闻节目。此外,Eason在“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2009”上夺得至尊海外男歌手奖,他在台上摆明对无线不满地说:“我终于等到这个奖,不颁奖给我也没关系,可以唱歌就行了。”他以行动为唱片公司出了一口气。

  张学友笑称:我被封杀很久了

  昨天下午,曾志伟带领《72家租客》的张学友等15位演员在江苏卫视录制首映节目并接受了媒体采访。张学友对之前遭到无线的传闻做了回应,称如果被封杀那怎么还会出演这部电影。不过他又笑说:“我已经被封杀很久了。”

  对于前段时间传出的因为环球唱片和TVB的版税问题而导致歌神被封杀,歌神昨日听到提问后略显惊讶,并且无法回避地解释了该问题。“没有啊。如果真的是封杀的话,我怎么可能还有机会去演这部电影。”而对于从独唱变成合唱的问题,他表示,“这也不是外传的那样。主题曲本来就是大家合唱,而且我在里面也有独唱插曲《爱是永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